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路过的哥急救伤者(2010号车黄文敏)

时间:2008-03-07 13:01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张翀 李爱华 杨涛 实习生 臧谦 通讯员 胡家美)昨晨,在汉口红旗渠路,一男子因价格纠纷接连捅伤4名妇女后逃跑,一的哥追赶未果后急送伤者到附近医院。

  昨日清晨6时50分,的哥黄文敏开车行至红旗渠路时,突然看见一名穿深灰色夹克的青年男子从路边一家早餐店冲出,后面一名中年妇女紧紧追赶。突然,青年男子停下脚步,掏出刀向中年妇女乱刺。黄文敏见状立即开车紧追,但青年男子拐进一条小巷不见踪影。

  黄文敏马上返回,将受伤的中年妇女抱上出租车,送往附近的市二医院分院,并拨打110报警。

  据了解,中年妇女姓肖,39岁,是附近一家早餐店的老板。昨日清晨,青年男子在早餐店过早时因价格问题与店员发生争执,竟持刀将3名女店员捅伤,肖女士出门追赶时又被捅伤。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肖女士身中数刀,伤势较重,其他3名店员伤势轻些,正在住院治疗。

  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据查实黄文敏系201班组2010号车副班驾驶员)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