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免费送救烫伤小伢 好的哥连闯三次红灯(4076号车李府荣)

时间:2008-06-25 17:50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好人啊,孩子的命都是他抢时间救过来的。”昨日,东西湖的黄先生委托本报帮忙寻找好“的哥”。

  东西湖二支沟黄先生说,前天早晨7时许,2岁的孩子独自在客厅玩。突然,他听到“砰”的一声,接着是孩子哇哇的大哭,他出门一看傻了眼:墙边的开水瓶被绊倒,滚烫的开水正烫在孩子胳膊、胸部多处部位。夫妻俩抱起孩子冲出来拼命拦车,正好拦了辆黄色的士,司机见此景,二话没说,猛踩油门,一路往一医院赶。

  一路上,司机连闯3个红灯,还曾被交警拦下,说明情况才放行。半个多小时就到了一医院,医生建议转专治烫伤的三医院,的哥又马不停蹄赶往武昌。

  “我说出来再给他车费的,他什么也没说把车开走了。我只记得车号是AY6939,孩子现在脱离危险,我们想谢谢他。”黄先生说。

  记者昨多方打听得知,救命的好“的哥”名叫李府荣,是大通公司的一名普通司机。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08-06/25/content_370260.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