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的哥连闯6红灯救“血人”(1201号车陈家本)

时间:2011-08-09 11:08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一名打工者不幸被玻璃扎成重伤,血流不止,54岁的副班“的哥”陈家本闯红灯送他到医院,为了清洗血车,一天的营运几乎泡汤。

  本报讯 (记者 胡蝶 实习生 谢悦 通讯员 肖杰)一名打工者不幸被玻璃扎成重伤,血流不止,54岁的副班“的哥”陈家本闯红灯送他到医院,为了清洗血车,一天的营运几乎泡汤。

  昨日上午10时许,陈家本开着大通公司鄂AXE687牌号出租车,行至汉口友谊南路,遇到一位婆婆着急拦车:“快快,这伢不行了!”路边躺着一个小伙子,右手臂喷射着鲜血,情况危急。陈家本连忙下车,与人一起将伤者抬上车,向协和医院狂奔。

  伤者是21岁的小罗,来自咸宁。昨日,他在汉口友谊南路与解放大道交会处的全兴时代广场一家店铺内协助装修,没想到站立的简易梯子垮掉,跌落时右臂被玻璃割出一道近10厘米长的口子,深可见骨,顿时全身是血。入院途中,小罗因失血过多神志不清,的士后座一大片座套被染红,连后备厢都流进了血。

  救人要紧!陈家本一路连闯6个红灯,遇交警拦车,他稍作解释。到了医院门口,他顾不上收陪同者的车费,冲进医院找来医护人员,看到小罗被送进急诊室,他才放心离开。

  随后,陈师傅开往将军路方向,准备找地方洗车,可是洗车店都被大面积血迹吓到,不愿意接活。无奈的他继续往偏僻地方开,找到一处水塘,借来一个桶,从塘里一桶桶拎水冲洗血迹、清洗座套,然后晾干。直到下午3点多,他才重新开始跑生意,开到5点交车,挣了80多元,要倒贴100多元,才能交足昨日的“租子钱”。

  昨日11时30分至17时30分,经过6个小时手术,小罗的伤情才稳定下来,整个右手臂打满绷带。医生说,小罗入院时已失血近三分之一,处于休克状态。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8/09/content_4868784.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