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英雄榜 >

关于对高春等四十二位驾驶员的通报表扬

时间:2008-03-13 12:46来源:大通公司 作者:大通公司 点击:

  2007年7月21日,6087号车驾驶员高春候客时遇一“黑的”。高师傅勇敢地与同行追踪30多公里,将套牌车及其司机交给交警调查。此事7月21日《武汉晚报》予以报道。

  2007年9月6日晚,6152号车驾驶员田斌驾车途中遇一女青年被抢劫。田师傅在抓歹徒过程中,被歹徒用刀将田师傅刺伤后逃走。田师傅勇抓歹徒的事迹受到媒体的好评。9月8日《武汉晚报》、《楚天都市报》分别予以报道。

  2007年12月6日上午,2103号车驾驶员刘荣刚载客途中看见歹徒抢人钱包,便带着乘客一路追击,把歹徒逼在人行横道旁按倒抓获,并将皮包归还被抢者。车上的江苏乘客对此夸赞:“你们武汉的哥真是好样的!”此事12月7日《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分别予以报道。

  2007年1月30日下午,3192号车驾驶员杨威把一名因砍腊鱼不慎将自己的左手中指剁掉的伤者送到医院。伤者对杨师傅助人的义举表示感谢。此事1月31日《武汉晚报》予以报道。

  2007年2月17日下午,4018号车驾驶员吴昌喜在大年三十交接班时,主动搭载一年迈婆婆及其亲属。并协助亲属扶老婆婆上七楼。事后,乘客在大通网站上留言表扬。

  2007年6月1日,6106号车驾驶员邢刘宝为弘扬《雷锋车》精神,连续三年在“六一”儿童节时,为儿童乘客提供半价服务。此事6月2日《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分别予以报道。
 
  2007年6月8日,6047号车梁汉桥主动免费送高考学子赶考,乘客特送来感谢信对梁师傅的行为表示诚挚谢意。

  2007年6月8日,6195号车驾驶员鲍帮朋用行动实践自己的诺言:所有考生搭车都免费。热情为参加高考的学生免费送考。此事6月8日《武汉晚报》予以报道。

  2007年7月15日下午,5090号车驾驶员龚俊生在得知一外地乘客钱包和手机被偷的情况下,仍热情地免费送乘客寻找亲属,受到乘客称赞。此事7月16日《武汉晨报》予以报道。

  2007年8月8日凌晨,4052号车驾驶员耿军行车途中见一浑身是血、身受重伤的女士正在求救,毫不犹豫地将伤者送至医院,未要车费便悄悄离开。事后,家属绣“见义勇为,真情相助”的锦旗赠送给耿师傅以表谢意。

  2007年9月17日,4052号车驾驶员黄勇俊送客途中将一血流满面的女青年仅用5分钟就赶到了医院。伤者入院后,黄师傅开着被血浸透后座的出租车悄悄离去,连车费也没要。此事9月18日《武汉晚报》予以报道。

  2007年12月9日晚,B3007号车驾驶员明凯送客返汉途中,遇一面包车因故障抛锚在路上,车上几位女孩站在茫茫夜色中束手无策。明师傅见状主动将车辆拖回武汉,深受几位女孩的感激。此事12月9日《武汉晚报》予以报道。

  2007年12月23日上午,4025号车驾驶员童学敏遇三名小女孩拦车到新华路客运站。童师傅留意到三人年龄不大,便留心询问。当得知她们是离家出走,便通过报社联系家长来汉接其回家。此事12月24日《武汉晚报》予以报道。

  12月27日晚,2196号车驾驶员喻海军发现一辆薄荷青出租车失控翻车后,立即停车将车前灯全部打开,与路人合力救出被困司机。此事12月29日《武汉晚报》予以报道。

  2007年12月31日上午,3151号车驾驶员陶洪贵载客途中在后座拾到一皮包。包内有6400余元现金和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物品。陶师傅通过包内线索主动与失主联系。失主领回失物,欲拿出千元现金当面酬谢,被婉言谢绝。此事1月1日《武汉晚报》予以报道。

  2007年3月9日晚,3123号车驾驶员宋文生在徐东营运途中发现乘客遗落在副驾驶座上的钱包。在寻找未果后,突然想起乘客在车上曾接到过一个电话,说到某酒店吃饭。宋师傅终于在该酒店找到失主,交还钱包。此事3月12日《武汉晚报》予以报道。

  2007年6月12日下午,4082号车驾驶员夏玉平营运途中发现乘客遗失在后座的四条中华高等香烟,主动上交分公司,失主万分感动,将“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分公司,以表感激之情。
  
  2007年9月2日,2055号车驾驶员朱进军在车上拾到一箱用于急诊病人的急救药品后马上将失物送到公司。未抱找回希望的失主,接到认领通知时,失主惊喜万分,特写来感谢信表示感谢。

  2007年9月2日,3195号车驾驶员袁作斌从车载电台中得知某乘客遗落卡包在车上,便主动协助寻找。并亲手将找到的装有价值7万元物品的卡包,主动送到了失主手中。此事9月3日《武汉晨报》予以报道。

  2007年10月6日上午,6110号车驾驶员邹定雄拾到一部价值4000多元的三星手机后,主动将与失主取得联系并专程放空把手机送还失主,并谢绝了失主拿出的200元酬金。此事10月13日《武汉晚报》予以报道。

  2007年10月10日下午,4037号车驾驶员颜波在后座角落里发现一女士绅包,包内有价值6000余元的贵重物品。他主动联系失主,并将包亲手交还。事后,失主送来锦旗以表感激。

  2007年10月16日下午,6172号车驾驶员吴汉华发现有一女士提包置于后座。包内有手机等重要物品。在等候失主未果的情况下,主动上交到分公司,并谢绝了失主拿出的200元酬金。为表示感谢,失主特制作锦旗送到公司。

  2007年11月20日晚,2148号车驾驶员姚军桥拾到一个黑色帆布包,包内现金和存折等财物加起来价值八万多元。通过包内医保本上的联系方式,姚师傅主动与失主联系,请失主到公司领回了失物,受到乘客的感激和赞赏。

  2007年12月3日上午,4098号车驾驶员乐建国主动将乘客遗落在车上用于缴纳住院费的8000余元救命钱现金主动交还失主,受到乘客感激和赞赏。此事12月15日《武汉晚报》予以报道。

  2007年,4101号车刘新成、4018号车吴昌喜、2181号车郭广富、2045号周德华、2034号车柯建华、2062号车郭广武、2151号车操建刚、5012号车张清明、5075号车涂建杰、2072号车刘辉、4079号车叶志宽、4050号车谢帮应、2006号车鲍佳胜、5121号车王能传、2023号车郭继、5131号车姜书胜、5162号车吴志鸿、5028号车张雷等十八位驾驶员,在营运服务中,先后将拾到的乘客手机、钱包等物品,主动送还乘客或上交公司找失主,先后受到乘客来信来电、赠送锦旗表示感谢。鉴于他们拾金不昧的精神,分公司予以推荐表扬。

  高春等四十二位驾驶员用见义勇为、乐于助人、拾金不昧的行动迎接十七大的圆满召开,用自己高尚的情操和优质的服务谱写着城市和谐之声,为武汉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公司特此通报表扬,以资鼓励。

二00八年二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