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英雄榜 >

大通参与“我为创建加一分”征文喜获丰收

时间:2008-08-01 10:36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为认真做好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客运出租汽车服务质量,大通公司响应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处、市客运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市出租汽车工会联合会的号召,从五月份开始在全行业开展了“我为创建加一分”规范服务大讨论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公司管理人员及驾驶员,撰写征文58篇。行业对征文进行了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0篇,并采取抽号的方式,从参与征文撰写和投票的人员中,抽取参与奖20人。

  以这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广大从业人员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一等奖:

  《让精神文明之树长青》 2041号车杜光跃

  《为创建加上“二十六分”》 103班组班长罗德金

  《疏堵并举遏制无证经营》 总经理助理 路承斌     

  《把“望、闻、问、切”融会贯通于开口服务中》 三0一分公司 刘红

  《孩子的信》 营运督导部 李晨  

  二等奖:  

  《创文明城市我们义不容辞》 1017号车江勇

  《改善交接班与乘客需求之我见》 政治工作部 胡长琳

  《让流动的风景更亮丽》 503班组班长周建国     

  《由公交车“多拉快跑”想到出租车“高峰交接班”》 安全技术部 翟颖 

  《规范服务创建文明城市》 修理厂 李黎  

  三等奖:

  《露出你的微笑》 四分公司 杨华

  《向优秀看齐,从小事做起》 4076号车李府荣

  《避免投诉拒载安心作好服务》 1097号车钟华

  参与奖:

  《主动管理 事先防范》 一分公司 肖杰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