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英雄榜 >

天门大通公司8085号车获省级出租车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10-08-17 12:42来源:天门大通 作者:天门大通 点击:

  由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总工会、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联合举办的,09年度湖北省客运出租车行业“双创”活动中,天门大通公司8085号车驾驶员严利平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严利平、女、1971年出生、今年40岁,2002年领取驾驶证,2006年获得从业资格证从事出租车经营,作为一名女驾驶员,在服务中表现出温柔、细心、周到的特点,工作中热情礼貌待客,注重安全行车,实现无乘客投诉,无失物查询,无交通事故。同时遵守行业管理部门规定、公司的管理制度,积极参加行业文明创建活动,成为公司全体驾驶员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