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英雄榜 >

大通党委授予第三批《党员示范岗》

时间:2012-07-02 09:26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广大出租车驾驶员中的党员立足岗位,积极参加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在营运服务中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了不断扩大《党员示范岗》

司属各党支部:
      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广大出租车驾驶员中的党员立足岗位,积极参加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在营运服务中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了不断扩大《党员示范岗》驾驶员队伍的品牌效应,提升出租车《党员示范岗》的社会影响力,在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基层上,经公司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周良材等四位同志所在出租车岗位为“党员示范岗”,在出租车上悬挂“党员示范岗”标牌,公示服务要求。
      被授予“党员示范岗”的驾驶员服务中要做到:在营运服务中带头讲好文明礼貌用语“四句话”;努力践行《雷锋车》服务标准,热情为乘客提供无偿延伸服务;遵章守纪,做到服务“零”投诉;乘客“零”失物;运营“零”拒载;违章“零”记录;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做到零事故;在本人营运时做好亮牌服务,将“党员示范岗”标识与“服务监督卡”放置在一起;在前挡风玻璃亮明“党员示范岗”身份。
      第三批“党员示范岗”的车辆及驾驶员如下:
      二分公司    2001号车驾驶员 周良材 
      302分公司 3046号车驾驶员 黄 微
      五分公司    5018号车驾驶员 贺小敏 
                        5037号车驾驶员 严 义
特此通知

 

二0一二年六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