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英雄榜 >

关于对伍建一等七位驾驶员的通报表扬

时间:2012-11-20 14:1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这七位驾驶员拾金不昧、优质服务的事迹受到了媒体、乘客送来锦旗、来信给予褒奖。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职业驾驶员的道德情操和大通人良好的社会形象,值得称赞表扬

公司相关部门、各分公司:

6181085号车驾驶员伍建一在交班时,在车厢发现一个钱包。里面有2300多元现金和银行卡。由于不知道是哪位乘客丢失的,伍建一第二天早上将钱包送到分公司。分公司几经周折打听,最终与乘客取得联系,并将钱包归还。乘客陈小姐在拿回钱包后非常感动,并对驾驶员伍建一及管理人员表示感谢。76,《长江日报》以“大通的哥捡钱包及时上交,管理员18天找到失主”为题进行了报道。

731下午,5184号车驾驶员雷厚甫在武昌火车站搭载程先生至理工大,到达目的地后程先生慌慌张张的下了车。接着,雷师傅又送了两名乘客后,突然想起程先生的行李包在后备厢未带走。于是他驱车直接赶回了理工大,等候了一个多小时也未见程先生的身影。第二天早上雷师傅就向92.789.6两个电台报告了拾物信息,并将行李包交到公司进行处理。第二天,程先生才发现包不见了,打电话到公司得知雷师傅已将行李交到公司。随后他到五分公司进行认领,并当场写下了感谢信,以表达感谢之情。

89上午,2112号车驾驶员周勇搭载林先生和同学一行三人前往武昌陆军总医院。到目的地之后,三人边说话边下了车,约2分钟后才发现行李包不见了,包里面有很重要的资料,林先生非常着急。大约半小时后,林先生就接到了二分公司拾到行李箱的电话,希望林先生前往分公司核对。经核实,正是林先生丢的行李箱。当天林先生送来感谢信,感谢好心的哥周勇师傅。

810,董中武驾驶着4021号车搭载王先生从汉阳华西医院到王家湾,王先生下车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在车上,钱包内有8000多元现金和多张购物卡,还有30多张银行卡。就在王先生一家人心急如焚时,他突然接到鹦鹉街派出所“认领钱包”的电话。王先生匆匆来到派出所,发现钱包里的东西分文不少。

原来,的哥董中武捡到钱包后交到了民警手上。先生为了表示感谢亲自到分公司送来印有“市民好管家,雷锋好传人”的锦旗表示感谢。

97晚上,5049号车副班驾驶员毛宁在武昌沙湖搭载乘客贾女士母子二人至田汉大剧院下车时,乘客不慎将手机落在了车上,毛师傅在调头离开时发现了手机。这时候又有乘客上了车,他只好先把乘客送达目的地。待乘客下车后,毛师傅立即查看了手机中的信息,并与贾女士取得联系。由于当天是周末,星期一毛师傅将手机送到分公司。

915,贾女士到分公司进行了认领,并于917将打印好的感谢信送到分公司以表谢意。

62617期间,1122号车副班驾驶员张传红每天为需要去医院治疗,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优质服务。每天在老人门口等候老人,送老人去医院看病做治疗,解决了老人每天出行坐车难的问题,使老人和其家人十分感动,特意前往客管处送上印有“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锦旗表示感谢。

102早上,B3257号车驾驶员李敏杰主动向乘客问好,并提示乘客下车带好随身物品。乘客对李师傅的服务非常满意并发微博表示感谢。103,《长江日报》以“微笑的姐很温馨”为题进行了报道。

这七位驾驶员拾金不昧、优质服务的事迹受到了媒体、乘客送来锦旗、来信给予褒奖。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职业驾驶员的道德情操和大通人良好的社会形象,值得称赞表扬。

特此通报。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