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英雄榜 >

关于对“四比四赛”活动表彰的决定

时间:2013-02-06 16:26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

在公司开展的“四比四赛”活动中,各分公司围绕活动目标,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全员参与认真落实,通过各分公司及班组的共同努力,在安全、营运方面取得一定成绩,为表彰在活动中成绩优异的分公司和班组,根据活动评比条件,特表彰如下:

一、安全创效优胜单位

五分公司,奖励3000元。

活动期间安全综合排名:五分公司(38.8分)、二分公司(36.25)301分公司(35.75)

301分公司单车赔付超标。二分公司安全文明学习率为:主班95.18%,副班92.28%,未达考核标准,取消奖励。

二、规范服务优胜单位

四分公司、二分公司

其中一分公司因12月份1002号车拒载被行业处罚,取消奖励。四、二分公司在四季度优质服务排名考核中奖励,不另行奖励。

三、优胜班组

安全行车“零事故”:605班、606班;

经济损失“零赔付”:201班、502班、503班、603班、605班、606班。

规范服务“零投诉”空缺

行业测评“零扣分”:201班。

对以上优胜班组各奖励1000元。

特此决定

 

 

 

O一三年元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