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 学习交流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武汉风情 >

武汉:专家支招雪天防滑

时间:2009-11-17 09:13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 行路尽量绕开大理石路面

  ■ 顺势倒下切忌用手撑地

  ■ 老年人早晚最好不出门

  本报讯(记者李艳梅 熊琳晖)雪天易滑倒骨折,武汉医院专家昨日向市民支招“防滑”。

  市一医院骨外科冮相保主任提醒:人行道、公交车站、天桥和大理石的路面及台阶上,是摔伤频发的主要场所,因此,雪天尽量绕开容易摔伤的路面行走,有条件的人穿防滑靴,女性尽量不要穿高跟鞋。

  武汉普爱医院骨科门诊医生李文武介绍,雪天一旦摔倒,切忌用手撑地,最好是顺势倒下,受伤后切勿揉搓伤患处,更不要热敷,可就地抓一小团雪敷在受伤部位,然后尽快到医院就诊。

  汉口医院骨外科主任余望生介绍,老人习惯于早上出门,此时路面较滑,增加了摔倒的几率。他建议,雪天老年人早晚最好不出门。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09-11/17/content_2237486.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