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构建和谐主副班 我为乘客服务优 企业文化 09武汉的士节 周年专题 形象讨论 四城同创读书心得 安全生产月专题 典型投诉案例分析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专栏 战疫|大通出租车在行动 《参与大通出租车管理文稿集》发行 安全标准化专栏 轮训专刊 电召服务专题 演讲比赛 出租车管理体制改革专题
返回首页

赴北京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二分公司陈亮)

时间:2006-12-31 15:19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陈亮 点击:

  这次很荣幸被分公司派遣,和我们的“雷锋车”司机代表一起前往北京,进行为期六天的交流学习。这次的交流活动,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深刻的认识到了和“祥龙”出租公司在管理上的差距。
11月20日,我们一行40人,如约来到北京祥龙出租公司。首先进入我视线的是200台出租车,干净、整齐排成一排,就象是接受我们的“检阅”样。

  “难道是专门为了迎接我们而事前安排的吗?好像阵仗也太大了点吧!”我不禁心中生疑。此时,身旁一直做着“向导”的祥龙公司赵总,敏锐地察觉出来并解释道:“大家今天来得正好,今天是祥龙二分公司安全学习的日子┄ ┄”。于是,他带着大家走向驾驶员学习室,刚一进到学习室门口,学员们端正的坐姿、严肃的态度、认真的表情让我眼前一亮,再细听讲台上管理人员的讲授,内容丰富、时效性强,生动、细致,亦具备实用性,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在停车场,一幅 “连违和严违坚决停车学习”的宣传横幅跃入眼帘。赵总对我们讲到:“祥龙公司的行车安全是以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抓起的,连续违法和严重违法均会要求承包司机把车开到公司停运学习二整天,通过考试才能再次上路,公司的安全评比都是以交通违法率来排名次的”。我听后,立即感受到:“确实,交通违法行为的下降正是和事故率挂钩的,直接从事故的源头抓起,这点确实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说实话,提笔写学习的心得,想说的感受还真多,总结一句话:此次出访参观学习,让我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今后安全岗位的本职工作中,一定要狠抓安全隐患的源头,从细节入手,努力使自已和分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二分公司  陈亮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