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的士故事 >

“温柔”陷阱(3091号车周尤兴)

时间:2006-11-20 12:28来源:三0一分公司驾驶员 作者:周尤兴 点击:

  讲述人:301公司 周尤兴

  车 号:AXB148

  撰稿人:刘 红

  晚上9点,我空车晃到汉口火车站附近时,见前面有一个人招手。我立马冲过去标准的停在招手人的身边。是一位女士,大红色的棉袄,适中,粗看显得年轻。我的车停稳后,她像玩醉拳似的东摇西晃地拉开了车门,一只脚在车门边闹了半天才找到方向踏进车内。这是一名喝醉了的女客人,我想走,但已经是不可能了。没办法,我只能见机行事。

  她坐定后,见岁月的无情已然爬上了她的眼角,鱼尾纹告诉我,她这分明是一名约30岁左右的年轻妇女,长得还看得过去.圆圆的脸,眯眯的眼,牙齿比巩利漂亮,鼻子比得过赵薇,皮肤不细,略粗糙,呈农家村姑,那种被风霜洗涤过的黄色,但有光泽,打个80分不成问题。体型虽然高,但高的地方高,但低的地方还需努力,略略发胖的腰围告诉我她是一个过来人。

  我问她去哪里,她半天才发出几个字来:“不、不、不去哪,我、我没有地方去”,说着哭了起来。我不知所然,这是一个因酒而失去了理智的女人。我的第一想法是让她下车,说:“我要做生意呀”。“你随便把、把、把我拖到什、什、么地方”,说着又是一行热泪滚下。

  外面的风雪令人生寒,我的心也没有这么的狠。这时,无奈的我也无言安慰她一个醉女人,希望她有同伴跟随。谁能如此狠心让一个女人醉酒后上街呢?于是,我下车看了一下四周,街上出了过往的车以外,我的车的周边没有一个人影,连树根底下一个蚂蚁都没有,我更是不知所然了。

  回到车里,我想打110,拿出手机正准备拨号,她说话了:“司、司、司机,我、我还是给钱你”。

  “你喝醉了,在哪里喝的酒?”我问她。

  “我、我没有喝醉,是、是心醉了”。她承认她喝了酒,可她身上没半点酒味。此时,我有一股猜疑没有停留的从我的心头闪过。

  车子这样停在路边也不是个事。于是,我把车开到人行道上停了下来对她说:“你有什么委屈,说给我听听”。

  她说:“司机,我没有了家,去、去你的家吧,我好、好、好累”。

  我不是粘花惹草的人,更不会做乘人之危的畜生,向她说:“你总有一个安身的地方吧,我送你回去,不要你的钱”。

  “我们现在就去租、租个房子?你把我送、送去吧,我还是给、给钱你”,女人吞吞吐吐地说。“我要做生意!”我的回答非常果断。与女人相处足有20来分钟,我没有越雷池半步。尽管她在不停的暗示我,可我完全一付正人君子的谈吐和模样。 

  一会儿,一名中年男子不知从什么地方出来拉开我的车门,女子换了一副完全清醒的模样,动作利索地下车与男子走了。

  我才明白,这完全是一副桃花陷阱,江湖真险恶。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风雨同车

      刻骨铭心的6月24日,天空是雷雨交加,大雨倾盆。清晨做好准备工作上车营运,车辆...

  • 规范服务 诚信经营

      规范服务是我们的本份,尽管现在黑车横行、专车泛滥,对我们出租车营运造成很大的...

  • “趁火打劫”的的哥

      因为自己从事出租车行业,身边的朋友遇到与乘坐出租车有关的疑难问题都会向我咨询...

  • 助人为乐

      2015年12月24日下午,我在汉街带了一个20多岁的山东姑娘,说是要去光谷金谷酒店。...

  • 一位出租车司机的故事

      一天,哈维在机场等候出租车。当一辆出租车停在她面前的时候,哈维眼前一亮,这辆...

  • 我的委屈您能理解

      2015年8月10日中午,我驾驶公司车牌号鄂AXX681(自编号4066)出租车带乘客从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