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的士故事 >

我为有这样的老公感到骄傲(1097号车钟华家属)

时间:2008-01-10 16:43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钟华的妻子 点击:

  在元月9日的晚上9时许,老公开着车送我到我公司办事。两人说话间就见前方好象发生了车祸,我还在问他:那地上是不是躺着人呀?他见装不顾回答我的问话便加快了车速,把车靠边一停,边跳下车跑向出事地点,边嚷着叫我打报警求救电话。

  其实说心理话,我在刹那间想阻止他去,因我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以免惹火上身。但在当时看见那个事故现场,我都吓得浑身哆嗦。此时我们的车停靠位置又恰恰挡住了右拐的一个小路口,后面的车不停的按着喇叭,见老公在现场疏散交通,我只有操着不娴熟的车技把车迁开,等着老公回来。

  老公一直在现场等着警察与急救人员把现场处理完,他才回到车上,跟我细讲刚才的交通事故。原来是伏特的小车把两个斑马线上行走的女孩撞飞后又与一辆巴士相撞后,车轮骑上路边的花坛才停下来的,那个小车司机跑了。

  通过老公的所作所为,我在反思,如果当时阻止他去,是多么错误的事呀!进入大通公司的短短3年多来,他从雷锋车做到星级车,得到了许多的荣誉和认可,这除了个人的努力外,与总公司及一分公司的各级领导、各部门管理人员的帮助是分不开的。他总在跟我说:心情再不好,但上了车就要以饱满的热情,诚恳的服务给乘客朋友提供一流的服务,哪怕少赚一点,我也不会去抢。

  我作为钟华的妻子、大通的家属,感到非常骄傲。我也在有时间的情况下,喜欢到一分公司去感受企业的文化,想通过与管理人员及其他司机的交流在他们身上取经。年关将近,在这里想对所有的司机朋友说:安全时刻要牢记心间。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风雨同车

      刻骨铭心的6月24日,天空是雷雨交加,大雨倾盆。清晨做好准备工作上车营运,车辆...

  • 规范服务 诚信经营

      规范服务是我们的本份,尽管现在黑车横行、专车泛滥,对我们出租车营运造成很大的...

  • “趁火打劫”的的哥

      因为自己从事出租车行业,身边的朋友遇到与乘坐出租车有关的疑难问题都会向我咨询...

  • 助人为乐

      2015年12月24日下午,我在汉街带了一个20多岁的山东姑娘,说是要去光谷金谷酒店。...

  • 一位出租车司机的故事

      一天,哈维在机场等候出租车。当一辆出租车停在她面前的时候,哈维眼前一亮,这辆...

  • 我的委屈您能理解

      2015年8月10日中午,我驾驶公司车牌号鄂AXX681(自编号4066)出租车带乘客从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