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的士故事 >

“能把小事做得最好的人”(4004号车王国桥)

时间:2009-07-21 11:39来源:大通四分 作者:杨华 点击:

  在评价王国桥的座谈会上,罗建桥师傅给了王国桥这样的一个评价;“他是能把小事做得最好的人!”细想一下,不就果真如此嘛!

 

  服务行业是一个需要称百人心的行业。也是一个容易被挑剔的行业。出租车经营就是这样一个行业。三教九流,各色人等都会在出租车上亮相。他们的性格、好恶、行为、要求必然会各式各样。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王国桥多年以来,接待了成千上万的客人,竟从没有发生过一起投诉。这就在于他的确能把服务过程中的小事做得最好,

 

  一天中午,烈日当头。长江日报路口,一怀抱婴儿的妇女拼命的挥手拦车。王国桥迅速的停车、下车开门、扶妇女坐好、放好随身物品、一气呵成。问:到儿童医院吗?回答是!一路疾驶。他发现孩子烧得通红的嘴唇嗫嚅着并伴随着烦躁,随即把车停在了商店旁,买了一瓶冰镇矿泉水递给妇女;你快给孩子降下体温!直到把孩子放到病床上时,孩子都很平静。

 

  又一天,司门口一位颤颤巍巍的老太太上了他的车,说是要到协和医院去。待车上了长江大桥时突然说道;“哟,拐了,病历冒拿!”只听王国桥轻轻的说道:“您家莫急,我们再回去拿!”于是,老人家安详的闭起了眼睛。

 

  这都是些小事,可王国桥就是能把营运中的小事都做得这么细致、做得这么完美。难怪称他为“能把小事做得最好的人!”

 

  可这也绝不是些小事!在心理的天平上,这每一件事都能感人至深。每一件事又都是贴人心的大事!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风雨同车

      刻骨铭心的6月24日,天空是雷雨交加,大雨倾盆。清晨做好准备工作上车营运,车辆...

  • 规范服务 诚信经营

      规范服务是我们的本份,尽管现在黑车横行、专车泛滥,对我们出租车营运造成很大的...

  • “趁火打劫”的的哥

      因为自己从事出租车行业,身边的朋友遇到与乘坐出租车有关的疑难问题都会向我咨询...

  • 助人为乐

      2015年12月24日下午,我在汉街带了一个20多岁的山东姑娘,说是要去光谷金谷酒店。...

  • 一位出租车司机的故事

      一天,哈维在机场等候出租车。当一辆出租车停在她面前的时候,哈维眼前一亮,这辆...

  • 我的委屈您能理解

      2015年8月10日中午,我驾驶公司车牌号鄂AXX681(自编号4066)出租车带乘客从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