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的士故事 >

等你回家—观“的士之夜”有感(4018号车吴昌喜)

时间:2009-11-11 15:10来源:大通四分 作者:吴昌喜 点击:

  天黑了,开出租车的丈夫还没有回家。于是。妻子拨通了丈夫的电话。

 

  妻子:喂!亲爱的,饭菜都凉了!您怎么还不回家?

 

  丈夫:我想趁着晚高峰,多跑几趟,因为最近孩子的学费太贵。

 

  妻子:算了吧!身体要紧!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丈夫:(拖着疲倦的身体,清一清嗓子说道)我的身体还行,雷劈挎,风吹倒。暂时还不会躺下。

 

  妻子:不要忘了,你曾答应我:“每天要安全回家!”

 

  丈夫:无乱跑到哪里,我都会把你和孩子牵挂起来。再苦,再累,再委屈,都不算啥。亲爱的,因为我们共同拥有一个家!

 

  妻子:(心里明白,是这个家支撑着他)早点回来吧!路远了,就不要去了。钱是赚不完的。我平时节约一点,少买几件衣服,少化几次妆,勤俭持中这个家。

 

  丈夫:(无语,是啊!妻儿好几年都没有买过新衣服,更别说美容化妆了。生活的年轮已悄悄的爬上了她的面容。于是,宽慰的说道)亲爱的,服务了大家,才有我们小家。面包会有的!等孩子长大了,咱们也潇洒的走一回,看一看祖国60年的变化!

 

  这时外面下起了小雨,街上,车水马龙。楼下传来了熟悉的停车声。隔着窗帘,似乎看见泪水在妻子脸上轻轻滑落。

 

  妻子:别忘了!亲爱的,你说过,起风下雨时,你会为我撑伞。

 

  丈夫:(望着楼上妻子的背影,百感交集)我会,我一定会的!

 

  妻子:(娇嗔地说)那下辈子,我也要你撑开它!

 

  为了让武汉这座古老的江城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全市三万多的哥,的姐会用生命去谱写她!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风雨同车

      刻骨铭心的6月24日,天空是雷雨交加,大雨倾盆。清晨做好准备工作上车营运,车辆...

  • 规范服务 诚信经营

      规范服务是我们的本份,尽管现在黑车横行、专车泛滥,对我们出租车营运造成很大的...

  • “趁火打劫”的的哥

      因为自己从事出租车行业,身边的朋友遇到与乘坐出租车有关的疑难问题都会向我咨询...

  • 助人为乐

      2015年12月24日下午,我在汉街带了一个20多岁的山东姑娘,说是要去光谷金谷酒店。...

  • 一位出租车司机的故事

      一天,哈维在机场等候出租车。当一辆出租车停在她面前的时候,哈维眼前一亮,这辆...

  • 我的委屈您能理解

      2015年8月10日中午,我驾驶公司车牌号鄂AXX681(自编号4066)出租车带乘客从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