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的士故事 >

美女!谢谢你原谅我(1193号车张志刚)

时间:2014-02-27 09:31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张志刚 点击:
一个雨后天晴的上午,我开车行驶到和平大道三层楼时,突然一位美女急匆匆地从人行道跑出来招手拦车,我赶紧将车停到她的身边。

       一个雨后天晴的上午,我开车行驶到和平大道三层楼时,突然一位美女急匆匆地从人行道跑出来招手拦车,我赶紧将车停到她的身边。她一上来就说:“师傅,谢谢你把我送到中环商贸城。”我一听心中一喜,载美女回汉口,别提有多惬意。我加足油门,箭一般地向前驶去。她突然又说了一句:“我想买一碗面吃,出来时太匆忙,忘记吃早饭了。”我赶紧降低车速,慢慢地在路边行驶,两眼不停在路边寻找,希望能找到一家面馆。路边一家牛肉面馆一下子映入眼帘,我赶紧对她说:“美女,别急,你去吧,我等你。”她风一样地开门冲了过去。我看着她远去的背影,真是一个有个性的美女。
       等了她好久,她才慢腾腾地走了过来。我赶紧问道“怎么了,美女?”她脸红地说道:“我刚才去的太匆忙,一不小心把鞋子弄脏了,都怪你,把车停到下水道旁边。”我赶紧点头说道:“对不起,美女!都怪我,要不我帮你擦一下。”她笑着说:“没事,我刚才是开玩笑的,我这双鞋本来就要换了,是你加快了我换鞋的决心。”我脸一下子红了,更不知该如何是好。
       一路上,那刺鼻的味道在辆弥漫。她赶紧拿出香水,对车内一阵狂喷。香水味、刺鼻味、五味杂陈。让人心中烦燥不已。我将车开进加油站,对她说:“美女,你到洗手间去洗一下,最好把鞋脱下来洗,那样更容易冲洗。”她赶紧说:“谢谢你师傅,你不必那么自责,我没怪你,你太好了,我应该谢谢你。”说完,她下了车,经直朝加油站走去。
       过了一会儿,她拿了两瓶水,笑容满面地朝我车的方向走来。一上车,她递给我一瓶水,说:“谢谢你,给你。”我连忙摇头说:“对不起,我不能要,是我的失误把你的鞋弄脏了,你还买水给我,我不好意思要。”她说:“没事,你不要我要发脾气了。”我赶紧接过水,羞愧难当,不知该如何是好。到了目的地,她下了车回头对我说:“你真是个好司机,谢谢你等了我这么长时间,希望下次还能坐你的车。”
       望着她远去的背影,我心中充满涟漪,望着美女送给我的那瓶水,我心中念道:“美女!谢谢你原谅我!”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风雨同车

      刻骨铭心的6月24日,天空是雷雨交加,大雨倾盆。清晨做好准备工作上车营运,车辆...

  • 规范服务 诚信经营

      规范服务是我们的本份,尽管现在黑车横行、专车泛滥,对我们出租车营运造成很大的...

  • “趁火打劫”的的哥

      因为自己从事出租车行业,身边的朋友遇到与乘坐出租车有关的疑难问题都会向我咨询...

  • 助人为乐

      2015年12月24日下午,我在汉街带了一个20多岁的山东姑娘,说是要去光谷金谷酒店。...

  • 一位出租车司机的故事

      一天,哈维在机场等候出租车。当一辆出租车停在她面前的时候,哈维眼前一亮,这辆...

  • 我的委屈您能理解

      2015年8月10日中午,我驾驶公司车牌号鄂AXX681(自编号4066)出租车带乘客从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