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生活情趣 >

打车冷幽默 让人乐翻天(2196号车喻海军)

时间:2012-10-26 16:34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喻海军 点击:
一天晚上八点多钟,我在发展一村常码头社区附近候客,见有2个人走到附近停着的一辆有顶灯的车辆跟前问:“走不走?”车上人回答:“我们在上班”

      一天晚上八点多钟,我在发展一村常码头社区附近候客,见有2个人走到附近停着的一辆有顶灯的车辆跟前问:“走不走?”车上人回答:“我们在上班”,然后指着我的车边笑边说,我的车没有计价器,你还是坐那辆“黄的”吧。我一听,乐得不行,等他们上了我的车便告诉他们,那是一辆警车。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