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生活情趣 >

游桂林让我感受到祖国的大好河山(5128号车王德祥)

时间:2013-01-31 14:45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王德祥 点击:
2012年12月中旬,我作为大通公司“十大雷锋车标兵”之一,与其它标兵驾驶员一共20人到祖国的桂林去旅游。桂林是中外驰名的旅游胜地,人们都为风景如画的桂林叹为观止

 

       2012年12月中旬,我作为大通公司“十大雷锋车标兵”之一,与其它标兵驾驶员一共20人到祖国的桂林去旅游。桂林是中外驰名的旅游胜地,人们都为风景如画的桂林叹为观止,作为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平时总是忙着开车,很难给自己机会去旅游,大通公司给我这个机会,让我们这些标兵出去放松,我感到由衷的高兴和快乐。
       到达桂林,第一天我们乘大巴开始了游览活动,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当地导游向我们讲述了桂林地名的由来,首先来到象征桂林城微的象鼻山公园,在漓江边,一座大山活像一头大象,长长的象鼻伸向漓江,好像在江边饮水,见到这个难得的景点,大家纷纷照相留影,随后游览了七星公园,参观了花桥、骆驼峰,登上了叠彩山,观看了桂林的全城美景,让我们真正感受到桂林拥有“山水甲天下”的美称。到桂林不能不去漓江,第二天,我们乘船欣赏了有万里画廊的漓江风光,当我们到达漓江码头时,天下起了小雨,我们都感到挺郁闷时,导游对我们说到,你们不要不高兴,你们听过这样的话没有:秋北京、雾重庆、月上海、雨桂林,也就是说下雨时才是桂林最美丽的风景,听了导游的话,我们舒畅了许多,在游江过程中,我们也发现雨水中的景色更是别具一格,首先映入我们眼睛的是象征历代皇帝头戴的紫金冠的山峰,它是那样的别致,显示出他们的雍容华贵;不久游船来到了知名“九马画山”的景点呈现在我们面前,正好雨也停了,大家跑上船顶,争相观看,在一片惊奇声中,大家不约而同的数起马匹来,传说这里边有九匹肥壮的白马,能数出三匹的是聪明人,能看出五匹的可以中状元,我们大都数出了三匹,大家哈哈大笑,为自己都是聪明人感到乐开了花,欢呼声,叫喊声一片,游船上成了欢乐的海洋。
       这次游桂林,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大通公司对我们这十年来工作成绩的肯定和鼓励,对我们今后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