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生活情趣 >

畅游江西婺源 饱览祖国大好河山

时间:2013-05-16 10:21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刘金美 点击:
在今年3月和4月份里,大通二分公司根据大通公司统一安排,对出租车进行了更新,4月份又到汉口火车站进行了保供,忙忙碌碌,这些班长们为车辆的更新 和保供工作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在今年3月和4月份里,大通二分公司根据大通公司统一安排,对出租车进行了更新,4月份又到汉口火车站进行了保供,忙忙碌碌,这些班长们为车辆的更新和保供工作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为了感谢他们的付出,做到劳逸结合,二分公司在5月10日特组织 全体管理人员及班组长等一行18人前往了江西婺源进行了游玩。
      婺源是一个山明水秀的地方,被海内外媒体誉为“中国最 美的乡村”。在婺源景区,我们一行人先后游览了大鄣山卧龙谷、彩虹桥、 思溪延村、小桥 流水人家——李坑等景点。
      大鄣山卧龙谷,是一处景观价值独特,完全原始风貌的高山峡 谷景区,是一处金庸笔下的人间美景世外桃源......卧龙谷里郁郁葱葱,特别是高山峡谷里更是瀑 布成群,飞龙吐玉,大大小小的瀑布让我们都叹为观止,真的有李白诗中“飞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银河落九天”的磅礴壮观景象。思溪延村等徽派建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 建筑展现出了浓浓的徽派建筑艺术的特点与气息,古祠堂、官邸、民居、书斋、戏台、廊桥、亭阁 、宝塔等遍布,与大家以往看到的一些古代清代建筑截然不同,让大家都眼前一亮,赞不绝口。小 桥流水人家——李坑,是一个小村庄,该村四面环山,古建筑保存完好,布局极有特色 。村外两条山溪在村中汇合为一条小河,溪河两岸均傍水建有徽派民居,河是建有各具特色的石拱 桥和木桥,活生生一幅“小桥流水人家”宁静景象。让我们这些身在喧闹城市中的人与 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此次的参观游览就在大家的笑语晏晏中圆满结束,虽然短晢, 但大家对亲自饱览了祖国风光,了解了徽派建筑,感到开心、满意,让身心得到了放松。
 

图为全体人员在卧龙谷 前合影留念
 
图为全体人员在彩虹桥 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