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行业新风 >

外国女士手机遗落 好心的哥及时送还

时间:2008-09-11 10:42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一位外国女士将手机落在的士上,所幸好心的哥及时通过小区保安送回。昨日,金色港湾的保安梁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想寻找这位好心的哥表示感谢。

  梁先生告诉记者,前晚他值夜班,晚上9时许,一位的哥将一外国女士送到了小区后离开。可过了没半个小时,该的士去而复返,原来是该女士将手机落在了的士上,好心的哥给她送了回来。梁先生便陪同的哥一起找到了那位外国女士的家里,将手机还了回去。

  梁先生说,他记下了的哥的车牌号。记者据此了解到,好心的哥是中环公司驾驶员王涛,随后与其取得了联系。王师傅告诉记者,前晚9时许,他从天河机场接了一位外国女士送至沌口金色港湾内,之后又接了两单客。王师傅在整理后座座垫时,突然发现有一部手机遗留在了车上,手机操作系统是英文的,王师傅心想,肯定是那位外国女士遗失的。于是,王师傅赶紧乘车返回金色港湾,向保安梁先生说明情况后将手机交还。

  对于梁先生的感谢,王师傅只是笑了笑,“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08-09/11/content_414138.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