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百台的士成立敬老车队 免费搭载75岁以上老人

时间:2012-05-09 09:52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湖北日报 点击:
75岁以上老人免费搭乘,的哥张国贤的敬老精神,正在武汉裂变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成熔兴、通讯员陈祖运)75岁以上老人免费搭乘,的哥张国贤的敬老精神,正在武汉裂变。
    昨日,武汉出租车行业成立“敬老车队”,112台出租车、224名的哥的姐自发加入车队,学习张国贤为75岁及以上老人提供免费服务。
    2010年起,大通的哥张国贤、刘艳翠夫妻开始为75岁以上老人和癌症患者提供免费搭载服务。4月下旬媒体报道此事后,10台出租车自愿报名,组成“爱心敬老车组”(本报4月25日报道)。
    车组的发起者、张国贤的班组长袁虎说,当时他只是被老张的精神所感动,才动员同行们向他学习,“想不到短短9天时间,又有200多人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
    昨日,武汉“敬老的士”车队的成立启动仪式在武汉博物馆举行。加入该车队的112台黄色凯旋的士,都贴上了醒目的“敬老的士传承美德”标识。的哥们表示,要传承与发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风尚,在更广泛范围内形成传播社会美德的生力军。(记者程铭摄)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