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武汉的哥倒贴钱捐助雅安乡亲

时间:2013-05-06 14:41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五一”期间,武汉的哥艾加华赶回家乡四川雅安,将同事为他捐的8000多元钱,转赠给芦山22个受灾家庭。

    武汉晚报讯(记者胡蝶 通讯员陈祖运 肖杰 杨亚娈)“五一”期间,武汉的哥艾加华赶回家乡四川雅安,将同事为他捐的8000多元钱,转赠给芦山22个受灾家庭。


    昨天,记者联系上艾加华。他说:“4月29日放假第一天动身回家的,我没有先回家,在雅安转了公交车到芦山。”


    艾加华找到芦山的朋友,找到了22个家里有伤亡、目前最困难的老乡,每人发给400元,共8800元。这些钱,是4月20日地震刚发生时,同事们捐给艾加华的。


    47岁的艾加华从家乡雅安名山县来武汉打工,在大通出租车公司开的士。地震中,他老家的3间房子垮了,好在家人和亲戚们都平安无事。同公司的出租车司机们听说后,踊跃为他捐款,凑了8186元,让他回家盖房子。艾加华决定代表大伙,将这笔爱心款转赠。他自己还出了600多元。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5/04/content_5156325.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