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大通“雷锋车”第8次加盟爱心送考

时间:2013-05-30 11:15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武汉晨报 点击:
一个热心人带动一个班组,一个爱心班组带动一个公司。昨天,大通出租车有限公司来电,将派出“雷锋车”,报名参加晨报“爱心送考”行动,为考生提供免费优质服务

    武汉晨报讯(记者柯美学 通讯员陈祖运)一个热心人带动一个班组,一个爱心班组带动一个公司。昨天,大通出租车有限公司来电,将派出“雷锋车”,报名参加晨报“爱心送考”行动,为考生提供免费优质服务。


    昨天,本报“爱心送考”热线接到一个熟悉的报名电话——大通出租车公司爱心司机邢刘宝打来的电话。他说,每到高考前,他都会格外关注武汉晨报,看什么时候启动“爱心送考”行动,“坚持为考生免费服务两天,是我长期坚持的一件事情,这个电话代表我报名了!”


    邢刘宝驾驶的是大通公司的“雷锋车”。2006年起,邢刘宝开始免费为考生送考,一直延续7年。其间,有一年遇到爱人住院,他安排亲戚照料爱人,自己也没有放弃“爱心送考”。每次送考,他都会精心挑选一个日记本,扉页上写一个大大的“顺”字,赠给考生。


    邢刘宝报名“爱心送考”,不仅给自己报名,也为“604班组”报名。该班组是大通公司的先锋号,有30台车,被誉为“爱心车队”。


    武汉大通出租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光旭说,他们大力支持邢刘宝和“604班组”参加“爱心送考”,他们是大通公司的形象。公司鼓励他们拿出最佳的服务,为社会做贡献,“鼓励我们的雷锋车,哪怕是路上遇到拿着准考证的考生,也一样免费搭乘。”


    昨天,新浪湖北加盟本报“爱心送考”行动,爱心车主或考生家庭也可通过新浪湖北微博报名。


    爱心送考今天继续接受报名,尤其欢迎爱心企业加盟,爱心热线:武汉晨报85777777,楚天交通广播86866666,截止时间为6月5日下午5点。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13-05/30/content_5168663.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