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28台“黄的”半价送孩子

时间:2013-06-03 13:40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六月一日上午8点半,28台“黄的”贴着“儿童乘车半价服务”的醒目标识,集结在武汉市儿童医院门前。候客仅20多分钟,10台车就搭载从医院出来、怀抱孩子的乘客出发了

     武汉晚报讯(记者胡蝶 实习生叶苗苗 通讯员陈祖运 俞善涛)“六一”儿童节,近百带着孩子乘坐出租车的乘客,遇到打的半价的惊喜。

 
 
    六月一日上午8点半,28台“黄的”贴着“儿童乘车半价服务”的醒目标识,集结在武汉市儿童医院门前。候客仅20多分钟,10台车就搭载从医院出来、怀抱孩子的乘客出发了。
 
 
    首个幸运乘客是家住鄂州的孔女士,她带着8岁孩子看完病,要去循礼门坐地铁。母子俩上了余师傅的出租车,11元的车费,余师傅只收了5元。孔女士下车时一再表示感谢。车牌号鄂 AXU172的胡强师傅,搭载了新洲来汉口看病的一家三口,送他们回家到目的地打表为100元,胡师傅只收了50元。
 
 
    昨天上午,的哥的姐基本以儿童医院为出发点提供服务,下午随机在街上运营,即使遇到3个大人带1个小孩上车,也半价。全天平均每车服务约3趟,差价由的哥的姐自己“倒贴”。
 
 
    28台“黄的”来自大通公司,有“雷锋车”、星级车,也有普通车。2005年,的哥邢刘宝第一个推出该服务,已坚持8年。2011年开始,有同事主动加入这个行列。今年是参与车辆最多的一次。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6/02/content_5170306.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