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优秀的职业习惯给乘客带来更多方便(4100号车方明亮)

时间:2008-09-02 17:46来源:乘客来信 作者:孙建梅 点击:
  9月1日下午4:00多钟时乘坐贵公司方师傅驾驶的AXB323车牌的黄色出租车,将刚刚办理好的税务登记证遗失在车上,万分着急,不知该怎么办。

  后来想起师傅在找零时硬将小票塞给我,平时乘车时很少收到司机递小票,但方师傅的做法令我惊讶!就是师傅这个简单的职业习惯,却大大的帮了我的忙,我透过小票上的电话顺利与大通公司取得联系,与该车方师傅也取得联系,顺利拿到了我的证件。

  感谢贵公司培养出这么高素质的员工,更感谢方师傅良好的职业操守及优秀的职业习惯,希望车队的所有司机向方师傅学习,就会给乘客带来更多的方便!

  再次感谢你们!感谢方师傅!

 

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孙建梅

08.9.2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