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看《微笑的姐很温馨》有感

时间:2012-10-26 16:16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刘泽琼 点击:
无意中在10月3日的《楚天都市报》A16版面一个小角落——@微故事版块看到一篇“微故事”——《微笑的姐很温馨》,原文是:武汉最具职业感的姐——车牌鄂AXE831

 

      无意中在10月3日的《楚天都市报》A16版面一个小角落——@微故事版块看到一篇“微故事”——《微笑的姐很温馨》,原文是:武汉最具职业感的姐——车牌鄂AXE831。坐了那么多年的士,唯一一个一脸微笑地对我说:“您好,请问您到哪?”顿时,心情大好!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下车的时候还不时地提醒我带好东西。微笑的姐,让人心里暖暖的!如果每天都能遇见这样的的士司机,是该有多开心的事啊!
      看完,我情不自禁地把车牌号输入到系统查询了一下,发现居然是我们车队自编号为B3257的李敏杰师傅,随即一鼓暖流涌上心头。因为平时工作中接触得最多的都是关于投诉方面的内容,像这样正面的内容真的是太少。
      就是这么几句最日常的用语,加上一个自然的微笑,就能带给乘客如此好的印象,如果我们能在服务中再多一些延伸服务,那么司乘人员的关系将更加和谐!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