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举手之劳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一丝清凉

时间:2016-07-29 08:42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刘泽琼 点击:
  朋友是一公司业务部的,经常需要乘出租车与客户谈业务,几天前,她和一女同事顶着烈日出门拜访客户,拦到一辆“黄的”,朋友坐后排,同事坐前排

  朋友是一公司业务部的,经常需要乘出租车与客户谈业务,几天前,她和一女同事顶着烈日出门拜访客户,拦到一辆“黄的”,朋友坐后排,同事坐前排,朋友描述的哥戴着眼镜,一副不修边幅的外型,虽然比较瘦,却感觉其有些粗犷,所以也不像平时乘出租车,会主动跟司机聊天。
  朋友一路和同事谈话,当她们表示很热的时候,司机默默地将空调风量开大,没有任何言语。因为烈日当头,同事与朋友牢骚了一句“这么大的太阳对着晒,应该坐后面的。”不料司机开了右转灯,将车缓缓靠边停下,并对朋友的同事建议坐后面不会这么晒,随后朋友的同事下车坐到后座,之后司机也没有更多的言语,面对朋友和同事的感谢以及赞扬,司机也只是谦虚地笑了笑。
  朋友总是在我面前称赞“黄的”服务好,这次乘车的事情她也跟我描述了一遍,并且开玩笑地说“这位司机一副不和善的面孔,但有一颗细腻的心,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凉爽。”
  朋友没记这位司机的车牌号,属于哪个公司我也无从得知,但这位司机这么细腻的举动,不仅给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代表了城市窗口形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