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构建和谐主副班 我为乘客服务优 企业文化 09武汉的士节 周年专题形象讨论 四城同创 读书心得 安全生产月专题 典型投诉案例分析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专栏 战疫|大通出租车在行动 《参与大通出租车管理文稿集》发行 安全标准化专栏 轮训专刊 电召服务专题 演讲比赛 出租车管理体制改革专题
返回首页

301班指导员刘红:用心铸造大通品牌

时间:2007-08-16 12:52来源:301班指导员 作者:刘红 点击:
  你体会过在营运过程中,与乘客发生口角争执,以至于一整天心情很不畅快?不管怎样,出租车仍是城市不可或缺的服务系统,服务的含义就是为了别人,它的服务最高境界就是要让乘客享受超前服务:它是一种无痕迹的服务,能够真诚的、自然的为乘客提供服务,让乘客在不知不觉中感受到真诚的心。

  在日常工作中,司机朋友们在营运中从点滴的平凡小事做起,用他们的辛勤汗水铸就大通公司在市民中良好的口碑,使我油衷对他们起敬,从他们的点滴中摘录出闪闪发光的职业道德理念。

  一、树立乘客失物我失职的理念

  倡议理念:细节决定成败,细节激活惊喜

  乘客打的遗失物品在车上的现象很普遍。他们认为不能停留在拾金不昧的起码职业道德上,高质量的诚信服务,体现在主动提醒乘客不丢东西。乘客失物其实是我们未尽提醒责任犯了错误,及时送还失物只能算作对工作疏忽的补救,不值得大张旗鼓表扬,严格地说应该是失职。

  二、让服务走进乘客心理

  倡导理念:我的服务过程, 您的满意历程

  开出租车不难,但要开好出租车,就不那么简单了。我们应该常常告诫自己:“要走进乘客的心中,道德应该知道乘客想些什么?”在服务上我们不满足于传统的内容和模式,不能停留在“微笑服务,扶老携幼,拾金不昧”上,应该与此同时,让服务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社会需求,在营运中认真琢磨乘客的消费心理,处处当个有心人,在不断地完善中努力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让乘客真正体会到我一颗温暖诚恳的心。

  三、视车辆如家庭  视乘客如家人

  倡导理念:诚信服务 用心待客

  在营运中,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不同乘客,我们就是乘客倾述烦恼事情的“回收站”,让乘客在不知不觉中享受超值的服务,即要让乘客感到舒心和来自家庭的温暖。

  四、做一个“活向导、活导游、多元化杂家”

  倡导理念:心级服务 星级享受

  一个出色和称职的出租汽车司机,头脑中应该有一幅清晰的行如何路线图,做到轻车熟路,用最快的时间走最经济的路线,为乘客提供最实惠,最快捷的服务。

  要营运中不断总结并掌握“客流量、客流向、客流时”。做到开出租车眼睛尖,脑子灵活,嘴勤,手快,用心胜于用力。

  五、明星带群星  平凡创感动

  倡导理念:认真做事只是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

  用心了解每一趟营运服务中消费对象的层次面,根据不同的消费群体,提供不同的特色服务,真正做到“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