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构建和谐主副班 我为乘客服务优 企业文化 09武汉的士节 周年专题形象讨论 四城同创 读书心得 安全生产月专题 典型投诉案例分析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专栏 战疫|大通出租车在行动 《参与大通出租车管理文稿集》发行 安全标准化专栏 轮训专刊 电召服务专题 演讲比赛 出租车管理体制改革专题
返回首页

六分公司易丽娜:树形象从我做起

时间:2007-08-17 10:58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易丽娜 点击:
  “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你的?”“谢谢!再见!好走……”每当有司机或其家属来到财务室,就会响起这样的问候。作为一名财务人员,虽然与驾驶员直接接触的机会并不多,但我的言行举止却是代表着大通公司管理人员的形象。乘客是驾驶员的衣食父母,驾驶员是我们管理人员的衣食父母。因此,在日常的工作中本着“先服务 后管理”的管理理念,注重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对来办理业务的每位驾驶员热情接待,对驾驶员提出的问题仔细核查、耐心解答,力争让他们都能获得满意的答复。及时排除在刷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尽可能的做出解释,让司机明白问题所在及在使用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以防止同类问题的再次发生,确保车辆的正常营运。

  同时作为一名党员,我是时刻以党章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坚持以身作责、踏实肯干、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牢记党员不是光环,而是要做表率,在关键时刻吃苦在前、受累在前;党员不是耀目的资本,而是一份责任。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贯彻执行大通公司的《管理人员行为规范》及《管理人员对驾驶员的服务承诺》为司机朋友们做好服务,向他们提供一个全面的后勤保障体系,使得驾驶员能更安心地服务于乘客,为打造大通品牌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