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构建和谐主副班 我为乘客服务优 企业文化 09武汉的士节 周年专题形象讨论 四城同创 读书心得 安全生产月专题 典型投诉案例分析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专栏 战疫|大通出租车在行动 《参与大通出租车管理文稿集》发行 安全标准化专栏 轮训专刊 电召服务专题 演讲比赛 出租车管理体制改革专题
返回首页

107班指导员徐婧:“我”代表大通形象

时间:2007-08-02 16:32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徐婧 点击:
  大通公司从组建到如今已经四年有余,这四年来,大通公司已经深入民心。黄的已经是武汉市民打的的首选,当然这是经过管理人员和司机们的不懈努力才换得的。 这次公司开展“我代表大通形象”的征文活动,真让我无从下笔,因为这已经不是一个人,一件事能带表、说得清的。这些年来,我们的司机师傅对维护大通的形象所做的事实在是太多了,不胜枚举。而且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溶入到了日常的工作之中。

  我们的1169号车夏和强师傅,1181号车祝业标师傅、1182号车周业廷师傅、1157号车刘祖润师傅,他们无论是从车辆的车容车貌、对乘客的服务以及对副班的管理工作,一直是做得无可挑剔;热心的1172车郑焱鹏师傅,不仅去年积极参于爱心送号考活动,还在今年高考未开始时,就已开始询问今年公司是否还开展此项活动,并在高考期间无偿接送四名考生而不留名,还有1178号车甘智国师傅,1176号车程保志师傅,多次交还乘客的失物而从不记较个人得失,也不收取任何的物质回报,这种精神多么的可贵;还有1159、1163、1164、1167、1168、1181、1182号车的司机,多次被行业、公司稽查人员测评,几乎每次都满分通过!这说明什么??这说明我们的司机把服务已经做到了无可挑剔,做到了能让每一位乘客都满意而归,这是多么的不容易呀!!!而且不是刻意去做的,因为当我把测评记录告知他们时,他们脸上的表情是:这很正常呀。看来是我太小看他们了!是呀,这是很正常的呀,要不是他们的努力,他们的坚持,我们的大通品牌怎会竖立起来。没有他们默默无闻地奉献,我们的黄的怎会深入武汉甚至外地友人的人心,不容易呀~~~~

  所以此篇的征文中,这个“我”不是单指的哪一个人,是指的那些一直在为大通的品牌默默奉献,一直在默默维护大通形象而不求回报的司机师傅们。他们每个人都能自信的站出来说,“我就代表着大通的形象,”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不仅仅是他们,而只要是大通公司的车就都是雷锋车,只要是黄的的驾驶员就都能拍着胸脯说“我就代表着大通的形象,代表着武汉的形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