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事故案例 >

元宵佳节话安全

时间:2010-03-25 15:26来源:大通二分 作者:王小平 点击:
  2010年2月28日上午,正值元宵佳节之际,分公司组织2月份发生有责道路交通事故的所有驾驶员到公司参加每月一次的事故驾驶员回炉学习事故分析会。参加学习的还有部分事故车的主班驾驶员和班组长代表,以及公司公技部吴部长。

  分析会主要针对2月份追尾事故、伤人事故较多展开分析。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探讨自己在发生事故时的心态。2010、2094两位副认识到事故的教训是深刻的,事故不仅给企业造成了损失,也给责任人及相关人员带来了经济损失,同时给个人造成了无法弥补的精神伤痛。思痛之余,他们能更加感受到安全的重要性。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安全行车王科长总结三点体会:1、提高安全素质,杜绝事故发生。2、从多方面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3、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观念。只要人人都来重视安全,时刻关注安全,把“安全生产”铭记在心,消除任何对安全工作的饶幸心理,公司的安全工作必定能做得更好。

  会上,班长们也就自己的亲身体会和如何避免事故发生跟入会人员进行交流。安技部吴部长强调要确保安全行车,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产生效益。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入会的驾驶员能警醒自身的同时提醒身边其他人,安全驾驶。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