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事故案例 >

的哥酒后载客 车辆失控 5名乘客受伤

时间:2011-01-08 10:35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叶宁 通讯员朱云波 实习生颜超 卢丹)酒后载客上路,开着开着睡着了。昨日,的哥燕某闯下大祸:出租车失控,连撞两根信号灯杆,车上5名乘客受伤。目前,燕某已被沌口警方控制,他将面临重罚。

  事发地位于武汉经济开发区东风大道三角湖度假村附近。据目击者称,昨日下午3时27分许,一辆车牌为鄂AY1739的薄荷青出租车,向江汉大学方向行驶。不知为何,出租车竟在快车道上突然偏离方向,径直朝路中央安全岛上撞去,只听到“轰”地一声巨响,出租车撞倒一根红绿灯杆,又朝前冲去,撞上另一根红绿灯杆后才停下。

  这一幕,让过往司机看得目瞪口呆,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报警。沌口交管大队民警张翔、朱道远、池琼安迅速赶来,只见一男子挣扎着从驾驶室下来,欲横穿马路逃走,民警当场将其抓住。

  此时,车头严重受损的的士内,传来痛苦呻吟声,民警迅速打开车门,将车上5名乘客救出并送往附近医院,其中一名2岁孩子伤势较重,转入武汉儿童医院救治。

  由于燕某满嘴酒气,民警当即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初步结果显示,燕某超酒驾临界值标准3倍以上。民警随即将其带回大队调查。

  据燕某交待,中午喝了点白酒,下午跑车时十分犯困。在汉阳王家湾搭载5名乘客后,前往江汉大学。车没开出多久,竟闭上眼睛睡着了。“听到响声才惊醒,发现撞上信号灯后,只顾着赶紧跑。”

  记者昨在该路段监控探头中看到,事发时路面畅通,的士直接冲上安全岛,连撞两根信号灯杆后才停下,路面腾起漫天灰尘,所幸未与其它车辆相撞。

  沌口交管大队负责人表示,酒驾已是严重违法行为,而身为出租车司机,饮酒后还继续营运,理应加重处罚。燕某将被吊销驾照三个月,扣12分,罚款1000元。由于是营运车辆,交警还将对其所在公司进行处罚。

  昨晚,记者从警方获悉,车上5名乘客已脱离生命危险。

 

大通提醒   酒后驾驶害人害己,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牢记血的教训,莫因贪杯悔恨终生。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