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生活情趣 >

快乐植树节(2086号车郭平,2196号车喻海军)

时间:2013-03-18 11:52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郭平,喻海军 点击:
3月12日是植树节,这一天天气晴朗,春风拂面。大通公司组织百名《雷锋车》驾驶员放弃营运,来到东西湖柏泉苗圃基地,参加义务植树。

      3月12日是植树节,这一天天气晴朗,春风拂面。大通公司组织百名《雷锋车》驾驶员放弃营运,来到东西湖柏泉苗圃基地,参加义务植树。
      山坡上,红旗招展,好一派植树造林的场景。有的用铁锹挖树坑;有的搬树苗;还有的拿着小桶到河边打水,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一个个满头大汗,也顾不上擦一把。
      植树节的意义不是在于每个人都要在植树节这天去种一棵树,而是通过植树节的来临,使大家更加关注绿化、环保的问题。植树可以美化环境,净化空气,我们出租车每天工作排放的尾气,对空气有害,通过植树为我们的城市空气净化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尽自己对社会的一点责任和义务。我们今天一起种植的不仅仅是一棵树,而是种植的绿色梦想,为地球添新衣。
      这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看到新栽的一行行小树,大家都感觉特别快乐。
 

图为二分公司《雷锋车》驾驶员在义务植树
 
图为二分公司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