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生活情趣 >

游三峡人家(5128号车王德祥)

时间:2013-07-20 11:04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王德祥 点击:
7月13日,大通五分公司组织管理人员及班组长前往久负盛名的三峡人家风景区旅游。三峡人家风景区位于长江三峡中西陵峡境内三峡大坝与葛洲坝之间,跨越秀丽的灯影峡两岸

      7月13日,大通五分公司组织管理人员及班组长前往久负盛名的三峡人家风景区旅游。三峡人家风景区位于长江三峡中西陵峡境内三峡大坝与葛洲坝之间,跨越秀丽的灯影峡两岸。有杨家溪军事漂流、石牌抗战纪念馆、灯影洞、明月湾、奇石、幽谷、溪流、瀑布等众多景点。
      我们一行人上午八点钟在武昌乘坐旅游大巴车一路欢笑向宜昌进发。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车程,大约中午12点半,我们到达三峡人家码头——胡金滩。哇,好美啊!只见两岸高峡,中间一江碧水,行驶在江中的游轮,还有隐约看到对岸江边停着的大帆船,山上那好像时隐时现的土家吊脚楼,好一个美丽的山水画卷。
      下了轮渡船,导游帮我们订好了房间,我们放好了行李就兴奋地直扑第一个景点——杨家溪军事漂流。据说杨家溪因宋朝杨家将的后裔曾移居于此而得名。我们大家穿好救生衣,带上军盔,坐上小巴,一路沿着盘山公路向山上行驶。大约十几分钟我们来到了漂流起点,又顺着石阶向下走了好一会儿才到了漂流点。救生员给大家讲了漂流要领后,大家就迫不及待地选好各自的“漂伴”,坐上充气皮划艇开漂。我们一行顺着山谷溪流一路欢笑着向下漂去,每每遇到激流、险滩,大家纷纷尖叫着向下冲去,真是太刺激了。不一会儿,大家的船舱纷纷灌满了凉爽的溪水,我们又取下头盔一边向外舀水,一边与同行的人打起了水仗。我们一路搏激流、过险滩,既领略了冲浪闯滩的刺激,又感受到平湖荡舟的悠闲,使我们大家身心得到了大大的放松。
      第二天,我们乘坐索道上山,观看了长江第一石——灯影石,欣赏明月湾,漫步巴王宫,穿过时光隧道,最后我们来到了龙进溪,龙进溪在长江交汇处。碧绿的江水上,两艘古帆船高挂风帆,白色风帆迎风而立。顺龙进溪上行,只见峡谷之中古帆船上,站立着红衣土家少女,扬手向游人致意。青山、绿水、白帆、红衣少女,一幅绝好的风景画,又一次打动了每一位游人的心。
      两天的旅游不知不觉就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离开了三峡人家,登上了回武汉的旅游大巴车。在车上,五分公司李经理做了总结讲话:“公司提前组织大家旅游,让大家放松心情,希望大家回去后集中精力,多辛苦一下,积极配合公司组织好7月下旬的车辆更新工作。”大家纷纷响应,感谢公司对职工的关怀,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规范服务,积极做好出租车营运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