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行业新风 >

的哥免费救伤员 家属追着付车费

时间:2009-10-09 14:40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本报讯 (记者 龚平) “很想对这位的哥当面道谢,并支付还未给的车费。”昨天,读者左先生致电本报。

  本月3号下午,左先生骑摩托车载老婆行至东西湖人民会议中心时,老婆不慎从摩托车上摔下来,头上血直流。在拦乘到一辆出租车后,司机一路加速,将伤者送到市普爱医院常青分院,还免收了车费。下车时,左先生特意记下了车牌号鄂AY1785。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09-10/09/content_2036352.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