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天门大通公司首批“雷锋车”挂牌服务

时间:2009-12-29 09:41来源:天门日报 作者:天门日报 点击:

  28日上午,天门大通公司首批“雷锋车”挂牌服务仪式在市运管处举行,10辆贴有“雷锋车”标识的出租车从市运管处出发,驶向城区大街小巷,用爱心织起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树立全市出租车行业良好形象,为社会提供一流服务,天门大通公司在该公司101辆出租车中开展“雷锋车”评选活动,首批评选出10辆“雷锋车”。这10辆出租车的从业人员均有多年从业经验,在优质服务、安全行车、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等方面表现突出。他们向社会公开承诺:严守操作规程,为乘客提供安全、及时、方便、舒适的服务;仪表整洁,说话和气,举止文明,服务周到,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

  据市运管处负责人介绍,此次“雷锋车”评选活动,将带动全行业掀起“讲文明、树新风”的新热潮,为社会提供一流、高效、便捷的服务,展示天门良好的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