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敬老的哥”出租车破格升为“四星级”(4177号车张国贤)

时间:2012-04-25 08:38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近日,本报连续报道“敬老的哥”张国贤夫妇的事迹,引起社会强烈反响。昨日,武汉市客管处、武汉市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舒均 刘茜)近日,本报连续报道“敬老的哥”张国贤夫妇的事迹,引起社会强烈反响。昨日,武汉市客管处、武汉市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工会联合会等3家单位一起发文,决定破格授予张国贤驾驶的鄂AXM531出租车四星级出租汽车荣誉称号。
    昨日下午3时许,在武汉市客管处,该处处长唐汇明为鄂AXM531出租车,安装有“四颗星”的出租车顶灯标识,同时还授予张国贤出租车行业“新风奖”特别奖,颁发奖金1000元。当日,武汉大通出租车公司也授予张国贤“新风奖”,奖励其现金800元。拿到奖金后,张国贤当场将奖金全部交给公司,转捐给慈善机构。
    据了解,武汉市现有出租车15337辆,能够被授予“四星级”及以上星级的出租车仅280辆。
    张国贤说,自己只是做了些小事,却得到这样的奖励,受之有愧。
    对张国贤获得奖励,为其挑土的54岁出租车司机郭贤良说,他并不感到意外。平时,他挑土开出租车时,经常能遇到老人打车难的情况,而张国贤的举动,无疑让很多老人既感动又温暖。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