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欢乐的哥”火爆网络 视频被转载1600多次(4038号车童荣星)

时间:2013-04-04 13:53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前晚7时21分,网友“罗曼印象-木易”在新浪微博发了一段“的哥太有爱”视频,至昨日17时转发1600多次,被网友称为“欢乐的哥”。

 

“欢乐的哥”童荣星  记者唐煜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唐煜)前晚7时21分,网友“罗曼印象-木易”在新浪微博发了一段“的哥太有爱”视频,至昨日17时转发1600多次,被网友称为“欢乐的哥”。

    昨日,记者根据车牌号鄂AXX891找到大通出租车四分公司43岁的哥童荣星。博主“罗曼印象-木易”则不愿接受采访。
    网友发微博 载客视频被转1600多次
    视频显示,一男子与女友上车后,要求“倒着开车,表不转,去汉口江滩”,故意逗的哥童荣星。童荣星哈哈大笑,用汉版普通话说:“那是不可能的,谁有那么好的手艺,就是顺着开还怕擦着了。”之后,对拿着一个长焦镜头的乘客大谈摄影艺术……两名乘客被逗得哈哈大笑后,童荣星说:“你坐我的车,让你高兴让你快乐,让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至昨晚7时30分,这段视频被转载1600多次。
    昨日在大通出租车四分公司,童荣星说,他从视频中自己所穿衣服判断,此事发生在正月初七至正月十五这几天,“当时,乘客是从中山大道民众乐园去汉口江滩途中拍摄的”。
    网友评价
    我坐过这辆的士,这名司机是个奇葩!他用蹩脚的普通话雷了我一路,跟我讲故事,内容跟我小学抄的作文有一拼。Yan-lees
    逗乘客开心 女孩哭着上车笑着下车
    童荣星说,有次在雄楚大道,一名约20岁女孩从路边一轿车上跳下,哭着上了他的车。问她要去哪里,女孩称“随便往前开”。
    他一边驾车缓慢前行,一边用“汉普”劝慰,你有伤心的事说出来,说不定我能帮上你,“讲出来心情会好受点”。
    女孩道出心事:发现谈了5年恋爱的男朋友,与另一名她认识的女孩发短信,认为男友不喜欢她了,从男友的车上跳下。
    “那是你的错。谈了5年恋爱,你们肯定有一定的感情基础,你跳下车离开,等于自己丢弃了这段感情。你给那个女孩发信息,说你们要结婚了,请她做伴娘,让她知道你和男友的感情。还可以约男友在咖啡厅,让他不要给别的女孩发信息。这样你的男友也就明白了你的想法。”
    “我怎么没有想到啊!”女孩听了童荣星的话,擦干眼泪,连称“谢谢”,笑着下了车。
    童荣星说,做出租车司机3年多,他逗乘客开心,就是为了减少与乘客的矛盾。只要碰到可以搭讪的乘客,都会逗他们开心。
    去武汉一定要坐这位师傅的出租车。
    想去海边的吴墩墩
    鄂AXX891,下回看能不能电召这师傅!
    小2子颜
    适当减车费 乘客点名请他跑长途
    记者从大通出租车公司四分公司了解到,去年4月至今,童荣星开出租车一年零事故、零投诉、零违章。
    四分公司罗经理称,童荣星每个月的考核均是100分。一辆出租车每天要做60笔左右的业务,童荣星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不容易。
    “有时适当减免乘客的车费,可免去一些矛盾。”童荣星说,做到这点并不难,若乘客在十字路口要下车,他会开到前面可以停车的地方,减去一点车费。车子不会为此被电子眼拍到,乘客也感到舒服。
    有一次,乘客从武昌乘车到汉口,要求走长江隧道。童荣星认为走长江大桥路程短,可节约时间。车到目的地,车费28元。乘客说平时同样路程只需20元。童荣星于是只收了20元。
    童荣星说,3年来坚持逗乘客开心、为乘客减免一些车费,自己营运也受益,很多乘客点名请他跑长途。
    武汉司机太可爱了!
    网友小醉鱼儿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