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

2005年公司举办首届“大通杯”象棋赛

时间:2005-12-20 13:28来源:武汉大通出租车网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本报讯: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增进团结,提高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和谐公司氛围。公司于11月22、23日在驾驶员培训中心举行了首届大通杯象棋赛。工会主席、副总经理任庭顺主持了开幕式。 通过两天

  本报讯: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增进团结,提高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和谐公司氛围。公司于11月22、23日在驾驶员培训中心举行了首届“大通杯”象棋赛。工会主席、副总经理任庭顺主持了开幕式。

  通过两天激烈的对弈,一分公司、五分公司和三分公司代表队分获团体赛冠、亚、季军;有12名参赛队员进入个人决赛,三分公司张速建获冠军,一分公司彭钢强获亚军,五分公司梅红兵获季军。象棋赛完毕后,公司党委委员方左鸣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奖杯和奖品以资鼓励。

比赛激烈进行中

团体冠军一分公司代表队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