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 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

大通公司参加新港投“汽运杯”乒乓球赛

时间:2015-09-28 14:46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9月25日,2015中秋佳节前夕。位于金家墩客运站的省客活动中心,迎来了新港投集团公司“汽运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9月25日,2015中秋佳节前夕。位于金家墩客运站的省客活动中心,迎来了新港投集团公司“汽运杯”职工乒乓球比赛。新港投机关队、大通公司队、省客集团队、新港国际队、湖北汽运队、二汽运队、保税园队、航运中心队、港航集团队等9支参赛队伍,共计80名选手,分别参加了男单、女单、混双三项赛事。
  为了体现本次活动的专业性,组织方特邀专业乒乓球教练制定比赛规则,召集各参赛方组织者在前期召开专项会议,抽签确定比赛排位表。
  在本次乒乓球比赛活动中,大通公司通过前期自愿报名及内部训练、比赛,最终派出由公司管理人员及出租车驾驶员8男2女共计10人组成的参赛队伍。公司副总经理李道兵,亲自担任“大通公司队”领队,带领选手们参加了本次比赛的所有比赛项目。
  在一整天的激烈比赛中,“大通公司队”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体育精神,并最终获得混双第一、团体积分第三的成绩。
 


图为:开幕式
 

图为:到场领导讲话
 

图为:新港投集团董事长李建华为比赛开球
 

图为:参赛选手邱劲松比赛现场
 

图为:参赛选手管爱国比赛现场
 

图为:参赛选手胡乐章比赛现场
 

图为:参赛选手谢亚波比赛现场
 

图为:参赛选手韩曦伟比赛现场
 

图为:参赛选手刘平比赛现场
 

图为:参赛选手杨亚娈比赛现场
 

图为:参赛选手刘军比赛现场
 

图为:参赛选手严义、芦桂萍比赛现场
 

图为:参赛选手严义、芦桂萍获混双第一名
 

图为:副总经理李道兵代表大通队接受团体第三名奖杯


图为:获奖选手合影
 

图为:部分大通公司队员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