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亲情献孤雏  六一户外游——08年大通公益活动报道

时间:2008-06-02 10:03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在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的时候,全国人民以各种形式积极支援灾区人民战胜地震灾害,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致,战胜一切困难的决心,体现了在社会主义大家庭中,地震无情人有情,人间处处有亲情。 作为大通公司的《雷锋车》,从创建之,就以弘扬雷锋精

  在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的时候,全国人民以各种形式积极支援灾区人民战胜地震灾害,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致,战胜一切困难的决心,体现了在社会主义大家庭中,地震无情人有情,人间处处有亲情。

 

  作为大通公司的《雷锋车》,从创建之,就以弘扬雷锋精神为己任,每年组织《雷锋车》驾驶员为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把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美德发扬光大,为共同创建和谐社会增砖添瓦。作为武汉市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为给他们以家庭般的的温暖,让他们在党的阳光下的健康成长,由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发启“大通《雷锋车》助百位孤残儿童游东湖海洋世界”的活动,得到武汉市儿童福利院和武汉东湖海洋世界的大力支持。三家单位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联合举办“亲情献孤雏,六一户外游”活动。

 

  活动当天,大通六十台《雷锋车》免费接送百位孤残儿童、社会爱心家庭人士、福利院工作人员共200余人游海洋世界。《雷锋车》驾驶员陪伴孤残儿童游园。大通公司、海洋世界共同赞助游园门票,并由大通公司为参加活动的孤残儿童赠送点心、饮料等。

  大通六分公司参加活动的10台《雷锋车》驾驶员,还自发为乘坐自己车辆的每位孩子购买了一分肯德基套餐,以表对这些孤残孩子的关怀和爱心。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