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天门大通在出租车经营权招标中中标

时间:2009-09-09 12:03来源:天门大通 作者:王诚刚 点击:

  根据天门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下发的《出租汽车客运经营权招标公告》,天门大通公司参加了天门市出租车经营权招、投标工作。2009年8月天门大通公司在管理发展部的主持下,依据《天门市出租汽车客运经营权及服务质量招标文件》制作了投标书,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纳投标履约保证金,参加竟标。

 

  2009年9月5日,天门市出租汽车客运经营权及服务质量招标会议,在京山县玉丰国际大酒店召开,公司法人代表陈祥勇总经理、管理发展部罗少平部长、公司副经理王诚刚应邀参加会议,会上罗少平部长代表天门大通公司从投标主体基本情况和投标主体经营基本内容二个方面,分四个部分介绍投标书情况。

 

  经过7位评标委员近4个小时的审定、评分,天门大通公司以总分156.90分获得第一名,一举中的获得此次招标14台出租车的经营权,到此,天门大通公司拥有车辆数从87台车增加至101台,在2008年底成立天门大通公司,走出“1+8”城市圈全面推行“公车公营”承包经营的基础上,又迈出了前进的步伐。

 

  在天门市政府、交通局、运管处等相关行业领导支持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进一步坚定不移的走“公车公营”的道路,在严格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方面下工夫,为行业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