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公司举行电召服务规范流程培训

时间:2011-05-17 08:45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李红丽 点击:

  5月13日,大通公司对部门负责人、负责营运工作的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进行出租车电召服务规范流程培训。

  今年五月份,公司将启动电召服务,在部分出租车上先行开通电话预约服务,利用电召平台信息传递面广、快捷的特点,及时为司机提供交通路况、业务信息,更多地帮助顺利营运。乘客实行电话预约服务时,电召中心通过GPS系统查找乘客所在地的车辆运载情况,实现驾驶员、电召中心和乘客的三方通话,达到电话预约服务。让乘客享受大通车便利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营运效率。

  为了做好对驾驶员的培训,公司举办管理层培训班,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观看《电召服务流程培训示范片》,把电召服务时的规范流程,通过电教片的形式演示给大家看,让管理层先行学习和掌握电召服务规范流程,以便对驾驶员进行辅导。

  督导部负责人就电召服务的特点、服务方式、服务流程、文明示范用语、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并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

  李副总经理向大家通报了公司开展电召服务的进度,并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全力推行出租车电召服务,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方便,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