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宜昌出租车公司到天门大通公司交流学习

时间:2011-11-25 09:43来源:天门大通 作者:王诚刚 点击:
2011年11月15日,宜昌民富出租车公司、宜都民富出租车公司、宜昌市汇丰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的营运、安全、财务等管理人员一行七人来天门大通公司交流学习

       2011年11月15日,宜昌民富出租车公司、宜都民富出租车公司、宜昌市汇丰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的营运、安全、财务等管理人员一行七人来天门大通公司交流学习。
       交流人员在天门大通公司经理王诚刚的带领下,参观公司停车场、修理厂、办公室、司机学习室,对驾驶员档案管理、营运登记资料、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现场了解与学习。
       学习交流会上,宜昌民富出租公司经理易春、宜都民富出租公司经理曾平、宜昌市汇丰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经理黄清明等领导,分别对“公车公营”经营模式中的管理理念、办法、工作思路、重点作了充分交流和沟通,对天门大通按照武汉总公司先进的管理办法,因地制宜、逐步推行实施的管理思路和方法表示认同和赞许。
       最后公司经理王诚刚表示,“公车公营”管理模式应当按照各地行业特点经营实际情况而确定,驾驶员应当以提高服务质量为核心,出租车企业应该以明确管理理念和提高管理水平为核心,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图为天门大通公司经理王诚刚介绍管理系统

 

 
图为交流会现场
 
图为四家公司管理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