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暗访的士营运 严处违规行为

时间:2012-02-15 09:54来源:天门大通 作者:潘智辉 点击:
为认真落实天门市运管处2012年2月4日“关于出租车规范经营的专项整治会议”的精神,确保“春节”期间客运市场规范,遏制出租车乱收费行为,天门大通向武汉总公司进行了汇报


图为管理人员正在对过往的大通出租车进行检查

      为认真落实天门市运管处2012年2月4日“关于出租车规范经营的专项整治会议”的精神,确保“春节”期间客运市场规范,遏制出租车乱收费行为,天门大通向武汉总公司进行了汇报,引起总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以武汉大通副总经理李懋为组长的工作专班连夜赶赴天门检查、指导工作。
      2月5日,天门大通公司组成两个检查小组,李副总经理冒雨带队在天门北站检查点,对路上来往的大通公司车辆是否规范打表、车容车貌、驾驶员从业资质的情况进行检查。总公司营运督导部管理人员分为两组乘车暗查了12台车规范营运的情况,发现2台车未打表营运。
      2月6日,天门大通对违规营运的鄂R8TX36和鄂R8TX64两台车的当事驾驶员分别处以500元罚款、停运三天的重处。并利用当天全部车辆回公司刷卡的时机,对每名主班驾驶员面对面的进行再宣传、再教育。
      李副总经理在总结时强调天门大通要以此次整治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寻找新的管理思路和办法,不断加强培训教育、检查处罚的力度,全面提高营运服务质量,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图为被查处的两辆违规车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