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召开党员大会 产生新一届党委

时间:2012-11-30 15:19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11月28日,大通公司召开党员大会,88名党员和36位列席会议的流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11月28日,大通公司召开党员大会,88名党员和36位列席会议的流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陈祥勇、纪委书记任庭顺分别作了《加固党建阵地,锤炼党性党风,着力打造大通出租优质品牌》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做企业健康发展的促进者》的纪委工作报告。两个报告经全体入会党员表决一致通过。
       新港投党务部吴向东部长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党员大会的批复》和《关于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党委、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同意大通公司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五名党委委员和三名纪委委员。
       大会通过了《中共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由七人组成的监票小组人员名单。总监票人再次清单参会人员且符合法定开会人数后,下发了《党委委员选票》和《纪委委员选票》;由88名有选举权的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填写。在《团结友谊进行曲》的伴随下,监票人、公司领导和党员依次在《党委投票箱》和《纪委投票箱》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监票小组分别对党《党委委员选票》和《纪委委员选票》的投票结果进行统计。张光旭、方左鸣、余川、郑恭毅、李懋五位同志当选为党委委员;余川、陈祖运、刘丽君三位同志为纪委委员;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市新港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照建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党委和纪委的报告给予肯定,认为两个报告是实事求是的,也是切合实际的,充分反映了大通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意愿,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找出了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希望大通公司党委、纪委在新港投集团党委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重要精神,团结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高举改革发展的大旗,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实现大通公司“培育一流员工队伍,打造全国TAXI名牌”的企业目标而奋斗!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