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召开党委、经营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3-01-31 09:4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2013年1月29日,公司召开民主生活会,党委和经营班子成员到会,市新港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田新华和党务工作部陈义勤副部长莅临指导。来自基层的支部书记、分公司经理、出

 

图为市新港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田新华(中)、党务工作部副部长陈义勤(右一)参加大通民主生活会

      2013年1月29日,公司召开民主生活会,党委和经营班子成员到会,市新港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田新华和党务工作部陈义勤副部长莅临指导。来自基层的支部书记、分公司经理、出租车驾驶员等不同层面的七位代表到会旁听。
      党委书记张光旭主持并通报了在民主生活会前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开展交心谈心、多形式征求职工群众意见、进行满意度测评等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副书记余川从六个方面通报了2011年度整改措施的完成情况。
      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张书记既对经营班子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所做的工作作了肯定,又指出了经营班子在协调沟通、开展调研、促进发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既对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保持政令畅通、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作出评介,又表明自己存在学习不足、工作作风不扎实、深入基层调研不够、与司机交流少、工作方法有待改进等问题;并提出了三条整改措施。
      其他党委和经营班子成员也各自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和分管的工作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打算。特别是董事长陈祥勇在发言中,不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还逐一指出每位经营班子成员在经营管理、工作方法、业务学习、创新观念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告诫经营班子要加强信息的沟通和交流,要高度重视政策的预判和决策的科学性,做到依法治司。强调了在民主生活会上要少讲成绩,多讲不足,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地交流沟通,指出不足,达到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共同进步。
      参加列席的代表对经营班子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希望经营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政策的研究、关心职工、为驾驶员办实事等方面,广泛地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市新港投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田新华充分肯定了大通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扎扎实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会议,对在多种经济成分并存的大通公司来讲,开好民主生活会对促进大通的发展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大通公司在行业的政策研究、提高职工的幸福指数、加强与职工的交流与沟通等方面,深入开展调研,提出解决的办法,不断增强职工的认可度和自豪感。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