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召开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3-07-26 10:11来源:大通公司 作者:大通公司 点击:
7月20日,“大通公司二〇一三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在公司总部召开。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分公司经理及科长、全体班组长到会。贝特公司、旅游公司和天门大通公司总经理方左鸣、

      7月20日,“大通公司二〇一三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在公司总部召开。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分公司经理及科长、全体班组长到会。贝特公司、旅游公司和天门大通公司总经理方左鸣、周庚运、王良波参加。
      安技部副部长翟颖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对七个分公司安全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对比分析,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营运督导部部长王诚刚分析了上半年营运指标的完成情况,肯定了在压降乘客投诉、提高查实处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在交通行业文明指数测评中存在的问题,对七个分公司的营运综合完成情况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提出希望。
      总经理张光旭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从七个方面,提纲挈领地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小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半年五个方面的工作重点。要求公司全体管理人员以年初董事会确定的工作重点为主线,振奋精神,精细管理,力争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董事长陈祥勇充分肯定了经营班子的工作比去年上半年又大踏步的向前迈进了一步;分析了当前公司与同行间的差距逐步缩小,深感打造大通品牌的压力很重、路很长。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要快马加鞭,重在落实,切实把管理工作融于服务之中,做到先服务后管理,把管理的严要求体现在服务上;要把管理融于培训之中,持之以恒地对驾驶员进行培训;要把管理融于落实之中,如果不落实所以的制定就是一纸空文。
      客管处易力副处长莅临指导,对大通的发展充满希望。建议大通巩固好的经验及做法,不断提升管理达到更高标准;在维护和打造大通品牌上不断提升影响力;在立足发展的同时不断树立行业形象;落在行动,按照政府政策、公司发展目标,发挥优势,实现新的目标。
      会上,宣讲了《武汉市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暂行办法》;对开展特色班组活动进行动员;董事长陈祥勇、财务总监刘宗敏分别为一、二季度获得营运综合排名和压降乘客投诉的优胜分公司颁发了奖金。易副处长为获得“第二届湖北省优秀志愿者”荣誉的张国贤颁发了证书和银质奖章。


 
图为大通公司副总经理余川主持会议


图为安技部副部长翟颖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


图为
营运督导部部长王诚刚分析上半年营运指标的完成情况


图为大通公司副总经理李懋在会上动员创建特色班组

图为大通公司总经理张光旭作上半年工作总结
 
图为大通公司董事长在会上讲话
 
图为市客管处副处长易力在会上讲话
 


图为易副处长为获得“第二届湖北省优秀志愿者”荣誉的张国贤颁发证书和银质奖章

图为董事长陈祥勇为一季度获得营运综合排名和压降乘客投诉的优胜分公司颁发奖金


图为财务总监刘宗敏为二季度获得营运综合排名和压降乘客投诉的优胜分公司颁发奖金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