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公司试行自助式刷卡

时间:2017-03-21 09:31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雷鹏 点击:

  2017年3月15日,来分公司服务大厅办事的出租车驾驶员们发现大厅里多了一样新机器——触屏自助刷卡机。这是公司最近推出,方便出租车驾驶员的新举措。今后驾驶员到公司刷卡时,经车检人员进行车辆检查,并在微信中登记车检信息后,即可在触屏自助刷卡机上自助刷卡。
  自助刷卡操作简便,全程只需4个动作:插卡——触屏点“读卡”——触屏点“保存”——取卡,所有操作,屏幕上均有指引提示。
  目前自助刷卡服务处于试验阶段,对全公司所有车辆开放。公司欢迎驾驶员多使用,提出意见和建议,便于公司进一步改进和优化自助刷卡机软硬件功能。待系统定型后,公司将会逐步在各公共刷卡点、保养点推广,并通过技术手段,实现驾驶员自助车检登记,使自助刷卡流程更加简化,为开通24小时自助刷卡服务,提供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