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对喻海军同志的嘉奖令

时间:2017-05-11 10:40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今年2月份,市交委客管处、楚天金报联合举办的“2017年武汉市十佳出租车驾驶员”结果揭晓,大通公司2196号车驾驶员喻海军当选十佳之一。
  喻海军从事营运服务十多年来,坚持安全文明优质服务,做到服务零投诉、安全零事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做好服务的同时,还十分热衷于社会公益活动,多次因助人为乐、拾金不昧受到媒体的好评。
  为表彰喻海军同志为公司品牌创建做出的贡献,经公司研究决定对喻海军给予特别嘉奖,奖励1000元,以兹鼓励。希望喻海军发扬成绩,再立新功。
  公司号召全司职工以喻海军为榜样,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为打造大通品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